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有些牢s (第1/1页)
就是上个世纪70年代,我们踏上过月球。 但是我们为什麽停顿了5.6.十年,才要重反月球及踏上火星,我们的科技不是一日千里吗 不过我望见,过3.4.十年,人类可以踏上木星及土星他们的四颗大型卫星。 也是我本身不喜欢〝吃旧数据〞吧,受卡尔萨根的着作影响,也跟着觉得人类不应该只有如此,虽然该神父早已过世主持过航海家计画送出两个探测器 不过也有一种可能,例如其他行星系统都离我们大约需一千多光年,以现在的技术的确百万年才有办法抵达,或者是我们对它发送一个信息,要等到两倍的千年时间才有办法接受到回答,或者是,我们收到的信号都是依些白矮星或中子星发出的电波,我们在这时间所发出的东西,只能证明我们曾经存在过。 我们不能够只有一些旧的〝光辉历史而已〞也不能太空发展,受限於我们某个国家的决策,而停滞下来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我都在你身边 , 被学霸爆肏的淫荡日常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诅咒的石板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